紫绶与赫

【哈内】灵魂伴侣AU 02

*我马上安排他们见面!!!感觉铺垫有点长(你这根本不是铺垫)…
*我得再加一点设定,这样稍微浪漫一点!!!真的不是凑字数🤔
*设定:没有找到完整的设定,自己扯了几条(。)
1.伴侣的印记会在十三四岁出现,一般印记颜色较深,颜色浅可能意味着没有灵魂伴侣。
2.在遇到灵魂伴侣并且爱上他的那一刻,印记会发烫变亮,之后对方说的第一句话会出现在印记旁。

哈梅斯感觉不太好,不,他感觉非常不好。而且这种郁闷已经持续了很长的时间了,连随队捧得联赛奖杯也只能暂时缓解他的情绪。

这种不好以至于他的妹妹都看了出来:你怎么啦?“这时她正坐在他的床边,翻着自己的课本,打算和好久没回家的哥哥谈谈心。

哈梅斯想了想,还是决定把这件令自己心情不愉快了将近一个月的事告诉她。

“我的印记出现了。”哈梅斯说,“但很淡,而且那是我自己的名字,还有比这更糟糕的事吗?”

她吓了一跳:“上帝啊,你的意思是你没有灵魂伴侣吗?让我看看那个印记可以吗?”

哈梅斯把短裤撩高了一截,示意他的妹妹去看大腿根那几乎看不清的两个字母——JR。

“天啊哈梅斯,别太担心,你会找到灵魂伴侣的。”他的妹妹仔细打量了一番之后跳起来给了他一个结实的拥抱。

“希望如此吧。”哈梅斯叹气道。

后来,哈梅斯从阿根廷,到葡萄牙,又到了法国,2014年来临,他仍是一个人。

新年钟声敲响的那一刻,他望着窗外礼花满天,心想:今年请让我遇见我的灵魂伴侣吧。虽然他知道这个愿望不太可能实现,毕竟他已经这样许愿了好多年了。

哈梅斯的摩纳哥队友们不乏找到灵魂伴侣并且已经结婚了的,每当被问起他总是笑笑,说“还没遇到呢”。他的印记很少有人知道,不外乎是几个要好的朋友还有亲人。哈梅斯觉得这件事有点难向别人解释,而且没有灵魂伴侣这件事听起来似乎很可怜。

JR会不会是Junior呢,哈梅斯摸了摸下巴。他是想起了那个在巴萨发光发热的绿眼睛巴西人,最近身边的朋友总是会说起内马尔,内马尔花哨好看的球风,另类的发型……

哈梅斯想,说不定是他的寻找方向有点跑偏,可能他的灵魂伴侣是个叫junior的男孩?下次可以去问问内马尔,看他的灵魂伴侣身上写的是不是JR。

不管怎么说,世界杯就要到了,比起国家队的荣誉,自己的感情生活又算得了什么呢?哈梅斯想,去他的灵魂伴侣,现在还是训练更加重要。

(所以哈妹完全没觉得马儿可能是他的灵魂伴侣hhhhhhh)

评论(7)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