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绶与赫

【哈内 honey】灵魂伴侣AU 01

灵魂伴侣au   01
*很喜欢的两个大男孩,爱他们~
*两个人都是单身汉设定
*设定:没有找到完整的设定,自己扯了几条(。)
1.伴侣的印记会在十三四岁出现,一般印记颜色较深,颜色浅可能意味着没有灵魂伴侣。
2.在遇到灵魂伴侣并且爱上他的那一刻,印记会发烫变亮。

随着教练的一句解散,草地上的一群桑托斯少年马上嬉戏打闹着回更衣室收拾东西了。

半小时后,这群回家心切(出去浪心切)的半大孩子们都跑得没影了。本来内马尔也是他们中的一个,但甘索刚才被教练叫走了,他只能坐在更衣室里边玩手机边等人。

他今天心情很差劲,连在Instagram上发个唱歌小视频的心情都没有。

甘索走了进来,抱怨道:“上帝啊,谈话时间可真长,我们的人都走完了。”

内马尔无精打采地哼哼了两声。

甘索在他身边坐下,摸了一把他的头毛,小声问:“你到底是怎么啦?从他们说起灵魂伴侣开始就一直闷闷不乐的。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有些人的印记会比较晚出现,所以你不要太在意啦。”

内马尔猛吸了一口气,像是在聚集自己所有的勇气一样,然后他对甘索说:“其实我的印记已经出现了,而且那是我自己的名字。”

“这怎么可能?”甘索一脸吃惊,又起身打开门看了看外面是否有人。感谢上帝,走廊里空无一人,大家都走了。

内马尔卷起运动裤的裤腿,指着大腿根的一片皮肤说:“就是这,我上个月才偶然发现,它太淡了,而且位置也不明显。”

甘索低着头好长时间才看到它,大腿根外侧两个小小的字母“JR“。鉴于这个姿势有点糟糕,他快速地坐直了身子。

内马尔叹了口气:“我在网上查过,有些人确实没有灵魂伴侣,可能他会没有印记,或者印记是自己的名字。”他可怜巴巴地看着甘索,“难道我就要这样孤独一生了吗?”

甘索安慰道:“说不定是某个也叫Júnior的人呢?不要灰心我的兄弟,你不会孤独的,有我陪着你呢。“

可能会有吧,但是说不定真的没有呢,内马尔想。

一直到他离开桑托斯前往欧洲,他都没有找到那个人。

他心想,很好,一个人或许也不坏。

刚才那句他妈是骗人的,其实他发疯地想找到这个人,不论是男是女。因为灵魂伴侣是上帝给予的,和其他陪伴在你身边的人都不一样,不是吗?

时间转眼到了2013年,内马尔在巴萨也好几年了,他还是没有遇到那个人。身边很多人结婚生子,而他仍然孑然一身。他心想,甘索真是个骗子。


(甘索:关我什么事啊????你很快就会遇到你的JR啦!)

评论(7)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