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绶与赫

【豆腐丝 灵魂共鸣01】

*篇幅可能有点长(也可能巨短),写到HE为止,豆腐丝必须HE!他们真的无敌般配!

*第一次在lofter上发文,真的超喜欢豆腐丝的。(排版到底怎么排呀…)

*设定中两人都是单身。

*设定:罗伊斯和莱万能互通部分心理活动(抽象的感觉而不是具体字句)。偶然想到的梗,感觉还挺有意思的,就自己写写啦~不过豆腐的心理活动应该是波兰语的,马口应该听不懂…所以设定用括号补充了一下~

*有小伙伴给我想想后面的剧情吗…

*欢迎提出意见和交朋友呀~



世界杯后的假期即将结束,罗伊斯也回到了家中稍作休息,为接下来的新赛季做准备。他即将是多特蒙德的队长了,每当想起这件事,他都会难以抑制地激动,为这支他深爱多年的球队,为他脚下这片带给他幸福的土地。
只是他身边再也没有那个人了。所有的荣耀欢乐,都不会再有Lewy的身影。

罗伊斯总觉得自己应该释怀了,因为离他们分手已经过去了那么久,而成年人都懂得放下,不是么?但他还是无法释怀,无法忘记。他甚至不敢回fo对方,企图用漠不关心来掩盖自己的旧情未了。

下午格策又跑到他家里来了,不顾他想要睡午觉的抱怨声,拖着他玩一个新的赛车游戏。

“我说你怎么总跑我这来啊,不用陪女朋友的吗?“马口问着,一边操纵自己的赛车把格策的车撞出了赛道。

格策大叫了起来,仿佛罗伊斯做了多么过分的事:“嘿马口你不能这样把我挤出来!”

罗伊斯哈哈大笑,现在他已经领先格策很远了,而格策才刚起步回到赛道上。

“胡梅尔斯的头可真是不小,这张照片显得他的头更大了。”

“?”罗伊斯看向格策,迷茫脸问道,“怎么突然说起胡梅的坏话了?”

格策没有搭理他,准确地说,是格策根本没听见他的问题。在碎碎念了一分钟“我要反超”后,格策顺利地超过了他。

“这张照片我好像笑得有点过了,脸上褶子这么多。上帝啊,我得好好保养我的脸。”
“基米希那个分球确实漂亮。”
“很快要开始训练了,真是不想动啊。”

罗伊斯:目瞪口呆.jpg
怎么回事??他在听到这些话的时候就歪头看着格策,可格策只是一直单调地在念叨“我要反超”之类的话。他今天滴酒未沾,而且神志清醒,怎么会有这么真实的幻听??马口罗伊斯怀疑自己在做梦,毕竟他从没有这样幻听过。

格策的车冲过了终点线,他把手柄往沙发上一扔,得瑟道:“我赢啦我赢啦我赢啦~”
但是罗伊斯没空搭理,他觉得自己的脑子要炸了,仿佛有个人一直站着他边上说个不停。

“给我闭嘴!”他忍无可忍地吼了一声。

格策一脸懵:“马口,你怎么啦?”

“我不是在说你…哥们,我好像有点幻听,一直听到有个人在我耳边说话。”

“上帝啊,”格策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你感觉还好吗?要不要去趟医院?”

“没事,我休息一会可能就好了。”罗伊斯歪嘴笑了一下。

“那我晚上在这陪着你吧,你这样一个人实在令人不放心。”格策拿起自己的手机打算给女朋友发个短信,告诉她自己晚上不回去了。

“等会,我好像又没事了。”罗伊斯甩了甩头,耳边的声音逐渐消失了。“真奇怪…可能是我昨晚没休息好。”

格策拍拍他的肩:“或许你该再找个男朋友或女朋友照顾你。”

罗伊斯没有再说话。能有谁像莱万那样好呢?至少对于他来说是没有的。

格策回家之后,他一个人坐在沙发上。暮色四合,罗伊斯连开灯的力气也欠奉,任由房间逐渐暗下来。

突然,有人大喊:“停下!shut up!!”

罗伊斯被吓得差点从沙发上摔下来。他发现了一个关键问题——这声音不是他听到的,而是在他脑中的,而且那个声音并不是在说德语或是英语之类的,但他奇怪地可以明白那些语句的意思。

这听起来像是个灵异事件。

马口·小机灵鬼·罗伊斯尝试着想了一句:“你是谁?”

他马上得到了回应,“你呢?你是谁?”

好吧,这确实是个灵异事件。

从刚才那些话里对方应该是拜仁或者国家队的球员,但在这么诡异的情况下罗伊斯并不想随便告诉别人自己是谁,反正自己对多特蒙德的种种想法估计也被他听见了那他就随口掰一个人好了,于是他扯了个谎:“我是马里奥格策!”

格策,好兄弟,真是对不住你了。

“我是莱万多夫斯基。”罗伊斯听见那个声音这样说道。

TBC


评论(6)

热度(44)